时尚

lululemon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

来源: 中国商报网 | 2023年04月04日 09:30
中国商报网 | 2023年04月04日 09:30
原标题: lululemon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净营收增长30%达28亿美元
正在加载

3月29日,lululemon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在第四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30%至28亿美元。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保持增长势头,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29%,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35%。按固定美元计算,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17%,DTC渠道净营收增长39%。

与2021财年相比,2022财年净营收增长30%至81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29%,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35%。在固定美元的基础上,可比店销售额增长19%,DTC渠道净营收增长35%。截至2022财年末,lululemon在全球范围内共有655家门店。

lululemon亚太最大门店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

lululemon上海东平路店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表示:“在2022财年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中,凭借创新的产品,突出的客人体验和战略市场拓展,我们的各项业务均取得强劲增长。持续的优异表现离不开我们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敏捷协作,以及我们在全球社区与客人建立的深入联结。进入2023年,我们期待再创佳绩,在达成‘Power of Three ×2’增长计划的路上继续前行。”

lululemon首席财务官Meghan Frank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无论是从产品品类、销售渠道还是市场区域发展而言,第四季度的表现十分均衡。在充满变化的运营环境中,我们依然超越了年度营收目标,这展示了品牌强劲持久的竞争力。展望未来,我们对持续增长保持乐观,并有信心为所有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具体至中国大陆市场,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在国际市场的发展仍处于早期阶段,lululemon在中国大陆市场仍有巨大潜力。我们在人才培养、门店布局、数字渠道等多方面的投资持续推动业务增长。2022财年第四季度,lululemon中国大陆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今年第一季度也稳定延续了这一增长势头。后疫情时代,我们期待加速业务增长的势头,并对2023年以及未来的机遇感到振奋。”

“近期,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开门迎客,这是亚太区域最大的lululemon门店,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大陆市场的承诺。” Calvin补充道,“此外,我们还发起了‘穿AlignTM去投入’品牌活动,AlignTM从一条为瑜伽习练者设计的紧身裤,经过多年演变已成为深受客人青睐的产品系列,涵盖丰富的上装和下装。在鞋履领域,我们近期正式发售了Blissfeel第2代女士跑鞋;今年5月,首款女士越野跑鞋将与客人见面。”

lululemon发起“穿AlignTM去投入”全球品牌活动

lululemon Blissfeel女士跑鞋第2代

对于2023财年第一季度,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18.90亿美元至19.30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8%。本季度每股摊薄收益预计在1.93美元至2.00美元之间。对于2023财年,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93亿美元至94.1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5%。预计今年每股摊薄收益将在11.50美元至11.72美元之间。

编辑: 张欣远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lululemon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