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 设计师丁洁作品发布

来源: 新华网 | 2023年03月28日 18:18
新华网 | 2023年03月28日 18:18
原标题: 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 设计师丁洁作品发布
正在加载

3月26日,D.MARTINA QUEEN·丁洁“视界.边界”时装发布首秀在北京 751D·PARK 中央大厅举行。

设计师丁洁深耕中国文化的元宇宙视界,巧妙地让时空对话在历史与未来的视界中上演。本季新系列发布,丁洁的设计灵感源于我国发现年代最早的鸟形铜酒器。丁洁寄美好希冀于设计理念中,用服装设计语言启发和引领当代女性,正如品牌的定位,希望当代女性独立自强、自信美丽、热爱生活、勇于做自己。

发布会现场特别装置一匹由电影装置艺术创作团队黄非、苏宁、孙立尧共同创意打造的“战马”,以当代艺术的思维和符号语言来设计,以有一定的未来感的机械结构的样式来呈现,意在引起古人与当下观众之间的对话,将古今文化联结在一起。

在丁洁眼中,中国风并非只是守旧和一成不变,传统优秀文化与现代表达相融合,让“国风”获得越来越多青年群体的青睐,才是新国风应有的风貌,也是解锁时尚圈的“流量密码”。

编辑: 张欣远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 设计师丁洁作品发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