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七彩云南亮相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

来源: 新华网 | 2023年03月17日 16:18
新华网 | 2023年03月17日 16:18
原标题: 七彩云南亮相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
正在加载

2023年3月16—20日,北京七彩云南再次亮相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以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精湛卓越的匠心工艺以及美轮美奂的经典设计引领珠宝行业时尚新方向,与众多珠宝行业的专业人士携手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珠宝行业百花齐放的盛况。

七彩云南展位

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斌莅临七彩云南参观指导

传承经典,引领潮流

七彩云南以弘扬传统玉文化为宗旨,以品牌“良心品质、良心价格”的经营理念为核心,携镇店之宝绝代风华、独家设计专利作品本命福佑系列、萌犬护平安系列、杨丽萍孔雀系列及精品设计定制珠宝与现场朋友会面。

全新力作,打破传统

在本次展览中,七彩云南首次将原创专利设计产品合璧镯亮相珠宝展,作品设计灵感来源于新石器时代出土的双联璧。合璧镯在双联璧的形制基础上,探寻最佳舒适度,不同于以往的圆棍手镯与扁口手镯,经过数百次的打板、试戴,最终创造了“外弧饱满,内弧微凸”的全新镯型,开创手镯镯型3.0时代。

民族品牌,转型升级

七彩云南不仅是一个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购买高品质珠宝玉石的民族品牌,更是一个宣传弘扬东方玉石文化、普及玉石科学知识的平台,是一个用文化赋予翡翠玉石生命力的玉文化传播者。

七彩云南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翡翠标准制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将坚持弘扬传统文化,以翡翠玉石为载体,用创新的理念,用最精湛的工匠技艺,用美的角度,点亮世间每一个爱玉之人的“今生”。

编辑: 张欣远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七彩云南亮相2023中国国际珠宝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