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腕间暖色,拿捏秋冬质感

来源: 广州日报 | 2022年11月22日 11:55
广州日报 | 2022年11月22日 1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伴随着降温,广州也有了一丝冬意,纷纷将目光投向暖色调的单品,腕表亦不例外。统领了腕表潮流一整季的蓝色与绿色终于可以暂时收入柜中。请查收这本腕间温暖秘籍,以一抹暖色拿捏秋冬的时髦氛围感吧!  

  复古质感:棕

  复古,是最适合秋冬的风格;而最适合诠释复古感的颜色,毫无疑问是棕色。尤其是棕色皮质表带有意或无意之间呈现出的做旧感,被时光氧化后像焦糖一般的色泽,都是与秋冬阳光最为搭配的复古质感。在这一季,诸多品牌推出的复古感新品都令人惊喜。  

  温柔力量:粉  

  复古感虽然吸引人,但对于更偏好女性化风格的腕表佩戴者而言,则显得过于中性了。此时,一只粉色腕表无疑传递一丝女性独有的温柔力量和少女的俏皮感,在秋冬清冷的氛围之中脱颖而出。如果感觉纯粉色过于甜腻,则可以选择在配色上有一定金属感的款式,以金属的力量感来中和。  

  暖意醇厚:酒红  

  如果说粉色属于温柔少女,那么酒红色则属于酷飒御姐。酒红色,这是一种来自于葡萄酒的色彩,在红色之中添加了来自单宁的紫黑色,从而增加了若有似无的神秘感与醇厚的热度。尤其是当酒红色运用在表盘之中时,常常叠加表盘的放射状饰纹,呈现出太阳光泽一般的变化。同时,由于紫黑色的加入,使得酒红色表盘尤其适合搭配冬天较为厚重的衣物,既有红色的跳脱,又不乏和谐感。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腕间暖色,拿捏秋冬质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