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工字背心:时尚又帅气

来源: 山西晚报 | 2022年07月05日 09:13
山西晚报 | 2022年07月05日 09:13
原标题: 工字背心:时尚又帅气
正在加载

  所谓的“工字背心”是因为从背后看整体的版型类似于一个“工”字,才因此得名,工字背心还有一个名字是“爸爸背心”,就是因为是从父亲一辈开始流行,和“大裤衩”是同样的存在。现在的工字背心已经不再是男性的专属,女性穿在身上反而可以凸显气质。工字背心可以算是最早的无性别穿搭。

  工字背心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对于女性的拜拜肉副乳问题可以完美地遮挡,尤其是上半身肉肉的微胖身材。但是要穿得好,就要学会挑选。

  看肩带,很少会有人的肩型是直角肩,肩带的宽窄对于肩型的修饰最重要。肩带设计:宽肩带,细肩带,双肩带;肩带长度:是否可以遮副乳。宽肩带适合溜肩、圆肩,肩部线条不够完美,同时还有些肉女孩,能够帮助尽可能地修饰肩部线条。如果斜方肌比较突出,宽肩带也可以有遮挡效果,宽肩带可以视觉上截断原本身体的线条延伸效果,适当的线条分区域会更显瘦。同时肩带的长度不易过长,刚好能够遮挡副乳的长度,显瘦修饰身材。

  细肩带适合窄肩、平胸的女孩。双肩带的款式比较适合胸大、胸形不完美的体型,除了一个工字背心以外,可以内搭一个挂脖的细肩带背心,双层的效果让胸形呈现出最优的形状,夏天单穿也不会尴尬。

  双肩带的肩带设计,内短外长内宽外细,宽肩带可以修饰斜方肌线条,同时不同长度宽度的线条感,也会更加有层次感。

  领口设计不仅可以展露身材,同时对于暴露的肩颈线条也可以修饰!圆领、U领的设计对于工字背心来说,只有脖子长肩膀线条好看的女生可以驾驭,脖子短的女生穿上只会暴露比例问题,头重脚轻也是显土气,U领背心不同于V领,它对于肌肤的展示并不小气,胸前位置大面积的露肤突出性感。

  虽然有“爸爸背心”的称呼,但是减龄的少女感,工字背心也可以做到。最简单的方法,选择颜色不单一的配色,尽可能做到颜色风格多彩。饱和度高的配色也是完全可以。配色鲜艳的工字背心,搭配基础款的牛仔裤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高级ins风,首先颜色要简单,基础的白黑色是最常见的。搭配的裤子也都是简单利落的版型,配色上尽可能和背心颜色保持一致。适当选择圆领或者是小细节的倒“V”领口,都要高级很多。

  轻熟气质风,领口、肩带的宽度是最重要的,宽肩带比细肩带更加能够修饰身材,气质上也会精致一些。工字背心选择温柔的配色,加上温柔的穿法,即刻拥有高级质感。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工字背心:时尚又帅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