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真丝VS亚麻 展现高级美

来源: 山西晚报 | 2022年07月04日 08:47
山西晚报 | 2022年07月04日 08:47
原标题: 真丝VS亚麻 展现高级美
正在加载

  炎夏,在穿着清凉舒适的同时,人们还要追求展现出一些高级感,那么,怎样选择才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呢?其实,选对面料就成功了一半,这个夏天不如来试试真丝和亚麻材质的服装,可正式可休闲,你想要的风格它们都有。

  真丝 精致又优雅

  什么是真丝?真丝一般指蚕丝,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可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让皮肤滋润光滑,所以真丝被称为会呼吸的面料,质感丝滑又很透气,自带一丝不可多得的优雅高贵风格,搭配简简单单的设计就可以拥有精致感。设计师们都无法拒绝它的魅力,T台上更是少不了真丝单品的身影。

  真丝衬衫,清凉舒适,成为众多优雅女性的首选单品。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真丝衬衫更是可以毫不费力就打造出高级的职场穿搭,塑造出干练形象。

  真丝面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搭配,牛仔裤的随性休闲特性遇上高级感满满的真丝衬衫,能让人眼前一亮,最简单的套路非它莫属了。建议选择高腰牛仔裤,提高腰线会让整体效果更佳。除了常见的基础色系,也可尝试代表夏日气质的颜色,比如浪漫的蓝、生机勃勃的绿,搭配牛仔裤绝对不会踩雷。当不知道怎么选搭配的时候,首选同色系,相互呼应又保持和谐感。进阶穿法是在衬衫下摆打上一个结,有趣又不过于高调,去参加聚会或和姐妹逛街,再合适不过了。

  真丝衬衫搭配阔腿裤的穿搭也正在流行,比牛仔裤的穿法更正式气质一些,同时呈现出不俗的时尚感,是永不过时的经典组合。穿法上可以随意解锁,长款衬衫也可以尝试,搭配格纹裤颇具摩登感。真丝这种材质,颜色过于艳丽反而容易失去质感,所以衬衫选择深沉一点的颜色会更时髦,搭配百搭阔腿裤就赢很大。

  真丝衬衫搭配半裙,半裙的款式首选显瘦又好驾驭的A字版型,搭配最简单的配色就够了,职场女性都喜欢买黑色半裙,穿多了容易审美疲劳,这时候搭配一件真丝衬衫就不同了,高级感油然而生。

  真丝自带高级感,但也需要你细心呵护,一定要用手洗,动作要轻柔,不易暴晒,阴干即可。熨烫时要注意温度不要太高,而且熨斗不易直接接触。

  亚麻 慵懒的时尚

  记者在走访省城部分商场时发现,夏季服装在面料选择上也有了一些变化,除了上面提到的真丝外,亚麻类制品也越来越多,一些高级品牌,也开始使用亚麻面料。“亚麻流行不是偶然,这种天然面料,人们穿起来不仅舒适、凉快,而且自带一种慵懒感的时尚。”一位品牌销售总监和山西晚报记者说道。

  亚麻面料的时装,通常会展现更加简单的风格,或者是设计细节比较大气的款式。在搭配亚麻面料的时装,千万不要忘记一个重要细节,那就是不要去选择过于修身的款式,但是也不要去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而应以适中的款式为主,要去强调整体的腰线比例,让搭配做到显高显瘦又扬长避短的效果。

  亚麻面料飘逸效果非常强,与西装面料的时装结合在一起搭配,风格上会倍显温柔,搭配暗色系的西装外套,可以选择搭配灰色的半身裙,整体的搭配立马变成度假风格。

  如果想要走沉稳的风格路线,亚麻面料的裙子搭配卡其色上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例如卡其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亚麻裙子,这两种色彩结合在一起,显得既干净又不会太过夸张,能够塑造出精致优雅的风格。

  白色背心搭配白色高腰裤,一直都是非常简单又时尚的状态,可以利用亚麻面料的白色背心,来与白色的短裤相搭配,两种单品所呈现出来的状态,就是非常日常化的搭配。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利用这样的搭配,减少穿搭出现错误的几率,如果觉得配色单调,可以搭配一款棕色的包包,作为整体的配色调整,让形象和气质变得更出众一些。

  夏季想穿得高级又舒适,不妨选择真丝和亚麻这两种面料的服装,慢慢地你就会喜欢上。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真丝VS亚麻 展现高级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