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穿对衣服 拍照才好看

来源: VOGUE时尚网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VOGUE时尚网 | 2022年06月21日 09: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怎样不出远门也能记录夏天,拍出原片直出的“氛围感”呢?

拍照出片的秘诀,一半靠技术,另一半就是靠服装,穿对衣服,照片基本就成功了大半。这里没有什么穿搭公式,只有一点,就是——穿让自己觉得最漂亮、舒适的衣服。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穿自己觉得漂亮的衣服在出门前就能带来好心情,心情好,拍照的状态自然就更容易超常发挥。

比如一些颜色亮丽的单品,不仅看起来清新赏心悦目,在拍照时也能自动在草地、蓝天中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一眼就能在画面中被捕捉到。所以与其硬凹造型,不如把焦点直接穿身上。

彩色单品驾驭起来也很简单,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运用同色系穿搭。也可以通过添加基础色来协调平衡,比如人人都有的白色,轻盈又干净的颜色总能带给人神清气爽的舒适感。

当然,一身纯白的造型,也绝对是拍照不会出错的上镜选择,自带打光效果的白色以春夏季节独有的碧草蓝天作为自然背景,怎么拍都夺目。

除此之外,各种各样鲜艳活力的花卉印花,也充满了十足的活力气息。其次,让自己穿着舒服的衣服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户外拍照时如果穿着不合身的服装,身体局促受限不说,还要时刻担心注意,就完全不能享受自然放松的拍照好状态。

要论舒适,还得是运动装,爱运动的女孩子们,今年夏天不妨直接把你的运动装备穿出来,还很时髦,博主们都在穿。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穿对衣服 拍照才好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