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髦粽子”人气足价格不高受欢迎

来源: 今晚报 | 2022年05月24日 10:03
今晚报 | 2022年05月24日 10:03
原标题: “时髦粽子”人气足价格不高受欢迎
正在加载

  距离端午节还有十多天,市场上的各类粽子销售红火。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年很多主打新概念、新口味的“时髦粽子”,价位不高且促销活动丰富,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连日来,包括文创主题粽子、时尚跨界粽子、新馅料粽子等各类“时髦粽子”人气十足。例如一家超市热卖的一款创意粽子,包装盒设计成了卡通端午龙舟的形象,配色也十分古朴。据商家介绍,粽子取出后,包装盒稍作折叠就可以作为工艺品摆放,避免浪费。还有一款知名品牌的“跨界粽子”,把粽子的创意与知名博物馆的馆藏名画主题相结合,为端午美食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涵。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厂家在粽子馅料、食材上出新。

  今年大多数“新面孔”粽子的价格与传统粽子相差不多,而且线上线下都有促销活动,比较实惠。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时髦粽子”人气足价格不高受欢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