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普通小方柜玩出大花样

来源: 时尚芭莎 | 2022年04月08日 15:15
时尚芭莎 | 2022年04月08日 1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现在对于家装来说,柜子不仅仅具有陈列杂物的作用,如何让平时看起来杂乱无章的物品收纳得乱中透露着时髦,这就是一个柜子的神奇之处。

周雨彤晒出的家中一角正是这组Montana组柜的功劳,让酒杯、香水、陶罐等杂物放在一起变得合理。


她在这个小角落留下了不少美图,可见Montana组柜有多出片,Montana柜子可以通过选择不同颜色和柜式,自行组合出属于自己的家居风格。


她家另一组电视柜+角柜是来自USM Haller的组合柜,极具品牌辨识度的金属边和模块化的颜色组合,被称为家居界的乐高。



宋妍霏和周雨彤的家居风格比较类似,但其实对于家具的审美上还是能看出细微不同,宋妍霏的家具上更偏于潮流+复古,比如这件复古工业风的DULTON展示柜。


编辑: 阮峥 责任编辑: 刘洋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 普通小方柜玩出大花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